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创文办检查客运枢纽站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4日下午,市创文办交通组领导莅临综合客运枢纽站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枢纽站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车站周边环境秩序、志愿者服务岗布置、创文公益广告投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枢纽站的创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当前创文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要认识到创文是一项常态化工作,需要继续巩固、加强宣传、持续开展。

检查组一行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针对创文公益广告的制作与投放,要求严格对照创文工作标准进行。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加强与乘客的互动,进一步培育文明精神、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行为、弘扬文明新风,形成全民参与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

检查组强调,枢纽站作为窗口单位是创文检查的必检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精准抓创建,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全面、深入、细致地自查自纠,不漏一个部位,不放任何死角,扫除创文盲区。

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最具价值的品牌,更是对外宣传最亮丽的“金字招牌”,是彰显、展示黄石精神的良好机会。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全面投入创建工作,把枢纽站真正建成旅客满意的文明窗口,全力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好成绩。(黄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