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市公路局配合南岸社区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时间:2021-02-23 12:5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20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段凌云再次参加西塞山区南岸社区大党委会议,谋划辖区第一季度创文工作的任务、组织、机制和人员安排等具体工作。

南岸社区是一个新组建社区,8000户居民集中在颐阳路与沿湖路之间的锦纶酒店至八卦嘴路口段。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辖区单位配合社区克服居民基层网格新建、志愿者组织组建及运转机制创建、辖区单位社会工作统一协调等系列困难,组建由辖区单位和社区党组织构成、由辖区单位领导担任第一书记的社区大党委,建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宣传,充分发动社区居民、退休党员、下沉社区的在职党员和干部、志愿者,积极投入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工作中,社区大党委将需要社区推进和落实的工作制成图、表,逐项落实到辖区单位和社区工作人员,分解到下沉社区的在职党员和干部,组织多种形式的志愿者创文活动,巡逻督导流动宣传常态化,力争做好每个环节和细节。公路局是南岸社区的辖区单位,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承担颐阳路一个路段的包保任务,还主动督促和检查单位党员进社区、领任务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