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养护中心党员在社区做创文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1-02-27 09:1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市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从会议室“搬”到居民小区,组织党员到驻地所在陈百臻社区开展创文活动,扩展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活动空域,进一步激发党员参与创文、带头作为的先锋意识。

225日,气温陡降。下午,养护中心12名党员顶着骤然飘来的濛濛雨丝,带着捡拾工具,提着垃圾袋,沿着磁湖路和肖家铺路晋美金城小区、黄石市精神卫生中心一路捡拾塑料瓶、一次性纸碗果皮、烟头、医疗用品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每个人手上的垃圾袋都被塞满。活动结束时,10多袋垃圾被送到附近的垃圾集中站点处理。

养护中心党支部活动负责人说,每一名党员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面旗帜,党支部把主题党日与创文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带头关心创建、带头创建的意识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后4个月,市公路养护中心志愿者参与交通劝导服务207/40多名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各自包保社区从事各类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80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