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党建 > 文明创建

我参与、我奉献 公路人为洁净自己的城市家园努力付出

发布时间:2021-04-15 13:2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黄石公路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参与、我奉献”的创文、创卫理念,为洁净我们的城市努力付出。

414日,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带着局机关20多名志愿者,再次来到南岸社区“打卡”,这次,按照社区大党委统一安排,他们申领了彻底整治颐阳路555号院落的卫生整治任务。随即,公路局20多名机关工作人员戴上志愿者袖套,对该处办公、住家综合院落内的花坛、停车棚、排水沟、屋后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

在南岸社区整治卫生环境

除了参与驻地南岸社区的洁城行动外,市公路局还是西塞山区桐厂社区迎国卫复审的包保单位。49日、10日,公路局连续两天组织人力、物力到桐厂社区开展“洁城风暴”行动,这已是3月下旬以来,公路局数十名志愿者第5次在桐厂社区整治卫生环境了,桐厂社区的居民称赞他们“做了实事!”

在桐厂社区清除陈年无序堆积物

桐厂社区的居民住房基本建在黄石大道一门山坡上,社区内还有袁仓煤矿多年停用的厂房、工棚等,社区内卫生基础较差,是“洁城”的难点。为尽快改善该社区的卫生环境,公路局开启了机关工作人员“周六行动”模式,周末去桐厂社区义务劳动已经连续安排了6次。(樊华厦)

在桐厂社区拆除违建

在桐厂社区清除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