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综合客运枢纽站全面落实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08:40   来源:.

分享:
 

市汽车客运中心站于2018年12月16日搬迁至综合客运枢纽站经营,该站在2015年11月正式开工,2018年9月建成,主楼1.6万平方米,投资1.8亿元;地点位于武黄城际北站站前广场北侧,日均旅客发送能力1.6万人次。该站利用50米无障碍廊道与铁路站组成公共交通换乘枢纽中心,实现铁路、道路、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等多种运输方式“零距离”换乘。

为了配合做好2018年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该站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上级部门《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通知》要求,认真部署,在客运站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经济普查宣传口号。

综合客运枢纽站目前平均每天发送旅客1000人次,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让出行的旅客朋友深入了解、积极参与、密切配合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确保工作有序、顺利推进,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