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铁山治超站新年治超出重拳

发布时间:2019-01-11 14:22   来源:.

分享:
 

新年伊始,市铁山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联合交警、运管、城管等部门,保持对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超高抛洒等公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加大上路巡查和站点检测力度,使辖区“三超”行为明显减少,确保了公路安全通畅。

19日上午,该站路政人员到201省道中大线巡查,在老下陆牛角山顶段发现鄂B19xx8四轴重型罐式货车疑似超限。他们对该车带进铁山站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这辆限重31吨、运送水泥的罐式货车车货超重37.5吨,超限率为121%,该车司机的行为属恶意超限超载,铁山治超站当即将检测结果报送交警铁山大队,铁山交警大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做出扣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据不完全统计,110日,铁山治超站已经对10辆超限超载的货车实施了包括卸载、移送交警等处置措施。铁山治超站表示,将持续对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进行坚决整治,对恶意超限超载行为决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