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铁山片关联单位联合研讨源头治超

发布时间:2019-03-20 14:38  

分享:
 

319日,铁山治超站、交警铁山大队、铁山片运输企业等单位,在铁山运管所召开铁山辖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暨源头治超工作推进会。

大会传达学习了《黄石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实施细则》等文件,印发了公路安全运输宣传资料,参加会议的各关联单位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上,铁山治超站代表石李军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铁山片区目前治超工作情况,表示将与运管、城管、交警密切配合,加大联合执法治超力度;市汉宇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承诺,要做依法运输的模范,不超限超载、不非法改装,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运输环境。

会后,铁山治超站、铁山运管所、铁山交警大队的同志还考察了汉宇工贸有限公司车队管理和运输车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