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铁山运管所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暨源头治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5:09  

分享:
 

3月19日,市运管局铁山运管所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暨源头治超工作推进会。铁山运管所、铁山交警支队、铁山治超站以及辖区货运源头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黄石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实施细则》,铁山运管所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铁山运管所源头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公路部门向企业发放治理超限超载行动的通告、公开信和宣传画,三家执法部门对铁山辖区今年治理超载超限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的各家货运源头重点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企业将积极支持、大力配合政府部门的治超工作,严格落实治超工作各项要求,诚信守法经营。货运企业代表黄石市汉宇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做表态发言,货运源头重点企业现场签订《道路货物运输企业源头治超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根据上级关于加强治超联合执法工作要求,深化落实铁山辖区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源头治超工作,督促货运源头企业严格按照治超工作相关要求从事生产运输活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治超联合执法工作和源头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真抓实干、强化协作,形成以“政府领导、部门联动、责任明确”的治超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格局,努力开创铁山辖区治超工作新局面,为公路财产安全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和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会后,运管、交警、公路三家执法部门还到货运源头重点企业黄石市汉宇工贸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