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推进规范落实落地 强化车辆动态监控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6  

分享:
 

为切实推动《湖北省“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违规信息闭环处理基本规范》在我市有效落实落地,让广大运输企业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监控管理人员操作技能,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持续安全、稳定发展,3月21日,市运管局组织全市63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共138人及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了黄石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车辆动态监控违规信息闭环处理基本规范工作推进会,并邀请了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安全监督处吕斌处长对《规范》进行了解读、释疑。

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规范》的推进和落实工作。会上,副局长张陶然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全市“两客一危”车辆管理及全面推进全市“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违规信息闭环处理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市运管局副局长涂浩同志传达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违规信息闭环处理基本规范工作方案》,对落实《规范》精神作出了具体要求。省运管局吕斌处长从《规范》出台的背景、制定的原则、运输企业操作流程、管理机构工作要点以及《规范》贯彻落实的主要措施等七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参会的运输企业通过此次对《规范》的培训学习,深刻体会到《规范》出台的紧迫性、必要性,明白了运输企业落实《规范》操作流程以及各类上报报表的内容、时限,《规范》工作推进会达得了预期的效果。

13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