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塞治超站牵头组织精准打击违法运输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16:29  

分享:
 

为进一步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保障货运市场健康有序的环境,西塞治超站牵头,整合辖区交警、城管等部门,以及阳新路政等关联单位力量,在西塞山区、黄石开发区新港园区开展了精准打击违法运输行为的集中行动。

这次精准打击违法运输行为的集中行动,采取了西塞治超站侧重源头宣传、路面巡查、源头卸载,治超、交警、城管在大棋路联合执法点和河西大道值守的形式,治超站与交警、城管白天联合行动,夜间还对货运源头进行定点值守。

3月15日至3月21日,精准治超行动已检测车辆43台,查处违法运输车辆13台次,卸载转运货物551吨,还在货运源头责令不规范装载车辆卸载20余台次,杜绝了恶意超载行为的发生,使辖区道路运输行为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