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客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17:33  

分享:
 

4月30日上午,市客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对城市客运行业创文工作出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办与第三方联合对我市2019年第一次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中存在问题的复查通报,对涉及客管部门的创文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具体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会议强调,创文工作是我市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本着“管行业必须管创文”的原则,市客管局将修改完善《客运市场综合整治方案》,集中整治公交车和出租车不文明、不规范经营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最美“的哥的姐”评比活动,及时报道“日行一善、载德前行”活动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人物,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开展“红黑榜”活动。每月在东楚晚报和交通局网站、微信平台上刊登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行为的司机姓名及事迹作为“红榜”,刊登有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或者故意绕道行驶等违规行为的司机姓名及事迹作为“黑榜”。督导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开展精准培训,有效提升文明素养。严格考核机制,对于创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并纳入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市客管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客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3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