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港航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1:19  

分享:
 

5月16日,市港航局结合港口发展要求,组织传达贯彻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市港航局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传达贯彻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市政府《黄石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关于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根据“坚持对标先进 强化作风保障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以围绕服务新港建设等要求,开展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各部门特别是具有行政许可、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职能的单位和部门要深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对标优化营商六大环境和工作作风存在的六种问题,收集职责范围内的企业和群众意见和建议,政工科根据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实事求是拟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

会议还进一步强调改革期间的工作纪律,以及做好因暂停办理审批事项来访群众耐心解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