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出租车行业“树行业新风 与文明同行” 优质服务活动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21:13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升出租汽车客运行业窗口形象,努力打造黄石出租汽车行业文明优质服务品牌,出租车行业“树行业新风 与文明同行”优质服务活动在我市全面铺开。

5月22日上午,黄石交通客管部门在市出租车服务中心召开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市客管局《关于在出租车行业开展“树立行业新风 与文明同行”活动通知》、《黄石市城区客运市场整治工作方案》。

从即日起到十月底,通过开展5大活动(“最美的哥的姐”评选、“爱心送考”、“红黑榜”公布、“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比仪表、比文明、比服务、比车容、比行车”,狠抓我市出租车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同时,活动期间加强对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规范的培训,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2019年底,召开总结表彰会,评先结果在市级以上媒体公开宣传。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实现活动的新突破;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坚持典型引路,培养打造优秀团队,形成崇尚文明、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做贡献。

会议期间出租车企业代表李贲作了表态发言,出租车驾驶员代表胡旺洲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们:一是礼貌待客,文明服务;二是遵守交规,车况良好;三是诚信经营,规范服务。会议倡议,全体出租车从业人员要立足先行,主动担责,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WIN_20190521_224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