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公路局来黄石督查普通公路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07-03 17:05  

分享:
 

6月27日,省公路局安全监督处副处长姚述堂带领督察组,对黄石普通公路进行半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督察组一行主要查看了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查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等内业资料,检查了这些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情况,实地查看大冶市S201省道、G316国道、阳新G351国道等重点路段和项目的安全整改和处置情况,要求继续把安全生产、应急等工作做的更细、更实,做好资料的闭合,加强应急机械、人员、物资等储备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做好防汛抗旱等工作。

陪同督察组检查的市公路局副局长谢中玉表示,下一步,市公路局将按照省局要求,针对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在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同时,加大排查力度,把公路安全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