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弘扬优良传统 传承奋斗基因——公交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16:52  

分享: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公交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105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集中观看了“日行一善·载德前行”先进个人和明察暗访通报正反典型专题片,全体与会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声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面对鲜红的党旗,现场新发展的6名预备党员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建平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日行一善”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及11名“日行一善·载德前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两名优秀共产党员、“日行一善”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向云以“传承优良传统,勇挑改革重担,为实现公交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公司各项工作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在新起点上推动改革实现新突破,推动思想再解放、推动工作再抓实,并就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提出目标任务:一是学思践悟,筑牢根基,推进思想建党新发展;二是多措并举,凝聚力量,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弛而不息、从严从实,唱响廉政建设好声音;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敢于担当、勇于克难,为加快推进公交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静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上来;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公交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她强调,各单位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坚持不懈抓好创文工作,以坚定的决心和过硬的作风为全面打赢创文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创文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3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