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公路局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英雄找差距优环境

发布时间:2019-07-17 08:58  

分享:
 

7月12日下午,市公路局集中局班子成员和局中层干部,开展年内第六次中心组学习活动,学习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强调对照工作找差距,强调要向英雄一样,坚守初心,为民造福,牢记使命,做好工作。

当天,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传达了《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督查通报》;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省厅扫黑除恶工作要求等。集中学习前,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党支部收看《湖北省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办公会》实况直播活动,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中心组组织了学习讨论。副局长张剑就优化营商环境与公路建设工作的关系及其工作重点问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通过自查发现的工作差距和整改措施,局长王定国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展开,做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