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下陆运管所严把安全检查关

发布时间:2019-07-10 10:27   来源:.

分享:
 

7月2日上午,下陆运管所联合交巡警下陆大队、和下陆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下陆区旅游客车、公路客车、校车、通勤车交通安全会议”,下陆区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同时各企业运输车辆均被召集到东方山停车场等待安全检查。

下陆运管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下陆运管所要对辖区各运输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检查以下五个内容:一、各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二、安全生产从业人员的学习和培训是否正常开展;三、动态监控和闭环处理是否规范;四、从业人员及营运车辆资质是否齐全有效;五、营运车辆安全设施设备及综合性能是否齐全或良好。各运输企业也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将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随后,下陆运管所在东方山停车场对辖区旅游客车、客运班车进行了逐台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安全锤、安全带、灭火器、三角木、警示牌、动态监控视频、应急救护箱等设施设备是否符合标准和配备齐全。东方山文旅投公司及下陆客运公司积极配合本次检查工作。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一定从“6.30事故”中吸引教训,加强从业人员的管理和车辆技术性能的日常保养,确保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