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倡议“文明上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7:0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开学季,正是儿郎读书时,在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如火如荼之际,2019年9月4日下午,黄石市公路管理局联合磁湖社区开展倡议“文明上网”志愿活动,向单位职工、社区群众、学校学生、家长发出公开倡议,自觉抵御网上不良信息,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氛围。

在社区服务大厅,公路局志愿者向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和社区青年耐心讲解不良信息危害,提倡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发放《市公路局文明上网倡议书》。

在十六中门前,志愿者们和社区同志一道向家长们和学生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向学生倡议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坚决不进入营业性网吧,不流览色情网站,不沉迷网络游戏,珍惜美好时光,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向家长倡议珍惜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安定,净化网络,护卫孩子,当好表率。

局机关在职志愿者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市公路局履行社区大党委驻点单位责任,与社区共建共创活动内容之一。整个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前局机关支部组织了9月份第一次理论学习,传达了2019年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推进会暨第三次指挥部会议精神和吴锦市长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