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工程质量监督局专家组在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进行资质换证复核初评

发布时间:2019-09-09 11: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月5日上午,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检测处雷丽君处长及省厅专家一行,在黄石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进行试验检测资质换证复核初评工作 。

复核中,省工程质量监督局专家组一行,依次从实地查看收样间、化学间、土工间、力学间等每一个操作间,对相应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整改建议。雷处长要求在正式考核评审中,实操、资料的考核按照新的规范、新的要求严格执行,她指出,对必须达到的硬性指标,绝不容含糊;对还未达标的指标,要抓紧时间整改。

本次初评,是按照《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及《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及换证复核工作程序》(交安监发〔2017〕113号)文件精神组织的。据悉,黄石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应在9月底前完成“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资质换证复核所有工作。

为顺利通过换证复核,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为试验室大量添置设备,扩建了实验操作间,整改了试验检测参数不全、试验检测用房面积不达标等问题。

初评当天,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质监站将全力整改,力争通过换证复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