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我市出租车行业开展“我为祖国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我市城区巡游出租车驾驶员200余人在黄石北站出租车停车场开展“迎国庆我为祖国献礼”活动。

本次活动由行业从业人员自发组织参加,以此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活动现场,红旗飘飘、巨幅标语彰显活动主题。沐浴朝阳,现场人员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齐唱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司机代表黄胜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各位司机朋友积极行动爱岗敬业、举止文明优质服务,书写行业新篇章、为建设文明家园、美好出租、幸福黄石而努力奋斗!活动中,路过现场的出租车司机主动将小国旗固定在顶灯上,为我市迎接国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风景线。

市出租车行业协会副会长蔡灿带领大家进行庄严宣誓:尊纪守法,爱岗敬业。创建文明,互助友爱。车容整洁,礼貌待客。服务周到,诚信于人。安全至上,争做文明先锋!宣誓后,现场出租车驾驶员纷纷在“迎国庆,我为祖国献礼;创新风,我为行业增光”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喜迎国庆为黄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添彩的强烈意愿。

今年以来,我市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拾金不昧的徐刚、热情服务的熊键等一批先进人物,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414A7564B98A3D4F57D79134C719E0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