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客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5: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总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动客管局干部职工作风持续好转。9月30日下午,市客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在红旗桥机关会议室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党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陈杰以《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为题,从“要加强党性锤炼,在提高政治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致力追求卓越,在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在防范化解风险、做好出租车行业管理工作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党员本色,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结合客管局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新的机遇,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

党总支成员田润生作了引导性交流发言,他深深地感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常怀执着之心、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就是要坚持初心和使命,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就是要从本职工作做起,认真履职尽责。党总支成员吴国光在发言中表示要补齐市民出行短板,完善公交出行系统、减轻企业负担,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李晓凡、孙勇、郭文君等进行了领学。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我市城市客运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