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客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6: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干部深学细悟,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高运用党的思想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客运管理实际工作的思路措施。10月10日下午,市客管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议。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总支成员田润生、薛鸣江、吴国光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时还进行了现学习现考评。曲军、柳君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了这次主题教育学习的思考和认识,既谈了学习的收获和体会,又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谈思路、明方向、鼓士气、抓落实,充分展现了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上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作风纪律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了《市创文办近期检查客运系统存在的问题》。

陈杰总结了学习交流会成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坚持抓好学习同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并就结合通报情况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下大力气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要及时跟进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要在融汇通上下功夫。要多思考、多总结,运用好支部集体学习讨论的机会,将学习成果联系实际进行升华,融会贯通,真正武装头脑。

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结合通报情况,要带问题深入调研、要结合实际检视反思、要动真碰硬抓好整改,及时纠正偏差,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展开,工作标准要更高,指导督导要更严,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要相互促进,两手都要硬。各创文督导组要对照《市城市客运行业创文工作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的标准和要求,对城区11家城市客运企业和从业人员创文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所属企业整改,达到行业创文工作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