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公路养护中心在基层站点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如何与公路养护工作有效结合?一线养护职工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14日、16日,市公路养护中心班子成员先后来到下属下陆管理站和河口管理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听取一线职工在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期间,两个公路管理站的职工们从站场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人手不足、渣土转运以及迫切关注的岗位聘用、工程补助清退等方面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调研中,养护中心班子成员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对有的疑惑给予了现场解答。主持调研的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说:适应改革变化、守住安全底线、规规矩矩做事,讲奉献敢担当不仅是养护中心多年形成的传统,也是主题教育与公路养护工作融合的要求。他表示,养护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有些需要专题研究的,把问题带回研究后再制定整改措施,对于分析后需要上级解决的问题,会认真向上反映、及时向基层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