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塞治超站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6:3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7日,西塞治超站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在办公区LED屏前观看《消防公益宣传》节目。

节目中播放火灾视频,展示火灾事故图片,讲解引发火灾的原因和造成的危害,全国每年发生火灾十万余起,人员伤亡上千名,经济损失超过十亿元,据统计我国60%火灾的原因是因为大家缺乏对消防的认识,80%火灾伤亡的原因为人们缺乏自救知识,花点时间学习一下消防知识,这对我们终身受益,一旦发现火情,立即拨打119。此外,循环播放了消防公益节目。

西塞治超站干部职工通过学习观看消防宣传片后,大家认为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营造路政执法行业了解关注消防、参与宣传消防、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在路政执法工作中大家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平平安安上班,安安全全回家。

据悉,11月9日前后,市公路系统各单位都相继组织开展了“119”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