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选送的三幅摄影作品获市总工会奖励

发布时间:2019-11-13 16:0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7日,市公路局政工科殷艳同志获得市总工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她的摄影作品《我献血》,被评为市总工会“劳动筑梦”摄影大赛手机类二等奖。据悉,路政大队李庆六抓拍的反映路政员消除公路路障场景的《路有落石》、西塞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李庆龙反映路政人员服务群众的抓拍作品《为民解困》,也同时获得“劳动筑梦”摄影大赛纪念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7至9月,市总工会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职工摄影大赛,并从近千件应征作品中,分相机和手机各评出36幅获奖作品,其中就包括殷艳去年8月23日用手机记录的公路系统职工义务献血场景的作品《我献血》。

市总工会“劳动筑梦”摄影大赛评委认为,殷艳、李庆六、李庆龙等的作品符合“生动形象地展现我市职工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大赛要求,捕捉到劳动者的时代风采,记录了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立意鲜明、形象生动、情真意切”,作品“画面语言丰富,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