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 15: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3日,市运管局党委书记王家庆主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王睿、王健、黄细洲、涂浩,局各所、队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王家庆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王睿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王健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发表的重要讲话,黄细洲领学了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专项整治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涂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王家庆就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指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日等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读懂弄通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认同,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王家庆传达了11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三季度经济责任运行情况,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会议精神,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建春同志在主题教育中的党课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局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城市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年度目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