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龙港镇农村致富路越修越长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8日, 阳新县龙港镇政府传来消息,今年来,该镇结合主题教育,顺应民生民意办实事,累计筹集4000多万元资金,建成“四好”公路20公里,提档升级公路15.8公里,拓宽公路27公里,通村组公路20公里。

要想富,先修路。在荻湖村,随着群众生活条件好起来,车子逐渐增多,过去3米宽的公路已满足不了日益增长的出行和运输需求,尤其双向通行时,会车特别不方便,容易造成安全事故,亟待拓宽。

“修一条好路,成为群众的夙愿。”龙港荻湖村支部书记梅俊喜说,在县公路局和镇政府大力支持下,目前已筹集100多万元资金,计划修建一条5米宽的沥青路。

据悉,该路将达到106国道工程质量技术标准,预计10天之内完成沥青路面并通车,将极大方便百姓出行,后期排水边沟和公路绿化工程明年开春完工。

这条路,让荻湖村民盼在心头,喜在眉头,将成为该村的致富路和振兴路。

龙港镇党委副书记汪建宇说,龙港镇将进一步加大项目规划申报力度,努力争取更多的专项资金支持,同时积极筹措到位配套自筹资金,强化监督监理职责,按照修建一条、完善一条、达标一条的原则,统筹完善好相关配套设施,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改革成果最大化惠及老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