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1 16:2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19日,黄石市公路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学“交通强国”。

学习过程中,传达学习了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汉桥在交通运输部答记者问和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等相关内容,研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

学习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围绕 “交通强国”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畅谈了当前黄石公路工作整体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大家谈到,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建设交通强国内涵,正视公路养护管理的重要性、基础性和服务性。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在公路路网中连接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服务基层、服务乡村,是交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是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支撑和保障,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推动农民脱贫致富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具有决定性的重要作用,要贯彻和落实好“习近平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明确责任,找差差距、补短板,大力弘扬“黄石公路”精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通过维护好、管理好、养护好现有公路,实现公路建管养的提档进位,完成今年公路中心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助推黄石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