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检视问题找差距”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6 15: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21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王定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黄石公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带头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突出政治性和针对性,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严格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坚持以上率下,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务实重行”三个部分进行阐述。

在检视问题方面,结合前期调研与征求意见情况,他从理论学习、改革发展、克难攻坚、争先创优、担当作为、严实作风六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公路面临的形势和差距。

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他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交通强国,努力推动黄石公路高质量发展,一是 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提高建管养水平。三是始终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树立为民意识。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局属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会上,还组织了读书活动,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