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大冶湖高新区硬化村组路面获村民点赞

发布时间:2019-11-30 16:4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现在的路真好,我们扫墓也方便多了,感谢党和政府还想着这些小事!”28日,大冶湖高新区罗家桥街道两塘村村民张爹爹高兴地说。

该街道两塘村、官塘村中间地带有个大众山公墓,许多拆迁村的祖坟均迁至此。山下道路原是用黑煤渣铺成,路面狭窄,晴天灰多雨天泥多,群众进出扫墓很是不便。

针对这一问题,大冶湖高新区党工委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群众的难题,决定对大众山公墓两下路岔口到两塘山庄路段道路进行硬化。

10月初,此段道路开始硬化,路段全长2.1公里,路基硬化宽5米,砼路面宽3.5米。11月20日工程验收。

“路面硬化不仅仅是道路的修补,更是拉近党群干群关系的一个实际行动。只有帮助群众解难题,心中装着群众,才是真正的不忘初心。”大冶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该区将进一步查找群众身边的“难点”和“堵点”,认真破解难题,让群众获得更高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