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平安行2019》

发布时间:2019-12-05 16:0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增强驾驶员法治意识,拒绝危险驾驶,提倡安全文明出行。按照市委文明办要求,12月2日,市运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公安部交管局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

为增强教育效果,提升全社会的安全、法治、文明意识,市运管局作为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动员广大运输企业、客运站工作人员及驾驶员收看此次节目,以督促广大交通参与者把好安全关,建立健全良好的守法意识,努力实现驾驶员及车辆“零违法、零事故、零伤亡、零损失、零投诉”的目标。

市运管局作为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交通事故防控工作长期性、复杂性和易反弹性的特点,切实增强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推动道路运输“平安行”工作扎实开展,着眼解决难点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强化重点管控、突出基层建设、狠抓源头监管。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普遍认为不文明交通行为是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表示今后一定坚决拒绝危险驾驶行为,安全文明行车,并把交通安全法律传播给身边的亲人朋友,共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秩序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