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16:0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2月3日下午,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段凌云主持。

为开好此次会议,前期,局党委通过中心组、读书班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学习,在此基础上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省市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文件精神。每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条逐项对号入座,全面进行自我检视,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具体表现,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方面也作了报告。

最后,段凌云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他认为班子成员以刀刄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思想根源分析透彻,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也明确提高方向和措施,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下步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好了良好的基础。他勉励大家,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遵守并落实党章党规,经常性开展对照检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努力在今后公路改革发展中勇担当、作表率。

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