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106国道铁山段改线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6国道铁山段改线工程6日正式开工。

长期以来,106国道铁山段穿城而过,过境货车过多、车流量大,给铁山城区交通带来较大压力。车辆噪声、扬尘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居民生活环境。106国道改线一直是铁山居民的心愿。

据悉,木栏大道工程包括道路工程和下穿武九铁路涵洞工程,其中道路工程由市交投集团负责,拟建总长约2公里,双向六车道,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等,武九铁路涵洞工程由开发区·铁山区建设局负责,投资约3100万,涵洞工程预计2020年7月竣工。

木栏大道是开发区·铁山区南北走向的一条城市主干路,起点位于铁山区木栏村,接铁东线,形成十字型平面交叉,并通过铁东线与106国道衔接,终点位于大冶市还地桥镇尹道轩,接锦冶线,形成T型平面交叉,并通过锦冶公路上大广高速下陆连接线。

工程完工后,将极大缓解铁山城区交通压力,改善铁山城区卫生环境,并实现过境交通的快速便捷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