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通过乙级资质换证复核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近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发布了《2019年第六批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换证复核结果公示》,黄石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顺利通过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资质换证复核。

为了顺利通过此次资质换证复核现场评审,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成立了工作专班,对受检内容进行了责任划分,确保责任到人到岗。单位管理层和相关技术人员还多次到甲级试验检测机构进行观摩学习,邀请省交通系统相关专家来站指导。按文件规定投入200多万元对试验检测环境和仪器设备进行了全面改善和更新,新增了14间专用检验室,试验室净面超过720平方米;补充了了微机控制电液伺服万能试验机、水泥抗压抗折一体机、标志逆反射测量仪、标线逆反射测量仪等设备30余台(套),配备了各类先进设备220余台(套)。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排除万难,连续几个月加班加点连轴转,完成了土工、沥青及沥青混合料、水泥及水泥混凝土、建筑钢材、桥梁桩基等16大类180个试验检测参数。

在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省厅质监局专家组经过两天严格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对硬件环境和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一致认为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符合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评审要求,同时也对评审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要求,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单位根据要求已整改到位。

此次综合乙级资质换证复核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在试验检测技术、体系管理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