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举办冬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6日上午,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工会举办大队全体职工冬季职工运动会。

当日上午,冬日暖阳。大队队员们从黄荆山下健身步道出发,沿着健身步道蜿蜒而上,向着山顶大草甸开始登山。在队长张盛明的带领下,大家精神抖擞,群情振奋。职工们融入山水、丛林,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纯净,沉醉于独特的山林风光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爬涉,大家气喘呼呼地到达了山顶大草甸。大草甸景色展现在眼前,美丽的黄石新城尽收眼底。大家一字排开在队旗下拍照留影。队员们沿原路返回,在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院内,又进行了比呼拉圈、跳绳、踩气球等比赛活动。

参加活动的李娜说,活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大家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这有利于路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