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县运管局约谈道路运输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0年元月7日,阳新县运管局组织因车辆逾期未年审、违法未及时清零处理等原因而被黄石市交通警察支队列入黄石市道路运输企业“黑榜”的阳新县安顺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在阳新县交警大队5楼会议室进行联合约谈。

针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阳新县运管局责令安顺公司严格执行公安交部门关于车辆报废、车辆审验的相关规定,要及时年审车辆(行车证),督促驾驶员在规定时间内到交警部门消除车辆、驾驶员的违法违规行为。对在规定期限内未完成违法清零、车辆未审或到期报废而未报废的车辆,一律不得上路从事道路运输业务。

同时,阳新县运管局要求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特别是企业法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要尽快完成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改工作。要切实履行车辆动态监控职责,及时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并做好闭环处理。要进一步加大对从业人员特别是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