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县召开道路运输行业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0年元月9日,阳新县运管局组织召开阳新县道路运输行业2020年春运工作会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圆满完成春运任务,为开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意义重大。

为加强领导,阳新运管局成立了以局长周勇为组长,局总支成员为副组长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指挥、协调、督促、检查今年的春运工作。

为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阳新县运管局针对我县道路运输特点,制定了符合我县工作实际的春运工作方案,成立了运输保障、安全检查、市场监管、宣传报道、综合保障等五个小组,全面指导、开展春运工作。

会上,周勇同志对今年的春运工作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在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的同时,各单位、各春运参与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狠抓春运安全;要深入运输生产一线,全面开展路面巡查、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督促客运站严格履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职责,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

阳新县交通局副局长王义淼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落实工作职责,担当起工作责任,齐抓共管抓春运,履职尽责保安全。

全县“二客一危”企业、客运站、50台以上货物运输企业以及县运管局总支成员、各辖区交管站、队、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