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养护中心部署春运工作,强调抓纪律抓作风提高执行力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5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市公路养护中心以作风建设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头,1月8日,该中心召开纪律作风建设专题会,在学习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后,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巡查保通、安全检查、应急保障以及内保、综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了节假日期间的工作纪律、劳动纪律以及廉政纪律。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敏强调:要把加强纪律作为强化执行力的重要前提,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抓纪律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全面加强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管理,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到岗又到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的状态投入2020年的工作。

养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这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