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部署春运保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16:0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确保春运公路畅通,增强公路路政服务保障,便利春运出行环境,1月9日下午,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召开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宣读传达了“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2020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做好寒潮、雨雪、冰冻灾害和应急保畅通、落实“平安公路”举措,做到路面无乱堆、乱到、乱占的现象、努力打造公路“畅通春运”环境,与交警、城管等部门密切配合,健全预警机制和预防措施,为辖区行驶车辆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队长张盛明对2020年大队春运工作进行全面动员。他要求大队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要求责任人员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上报辖区公路路况信息;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加强重点路段的监控,严守值班纪律,切实做好工作方案的落实。他强调,保春运公路畅通是新年第一个重要工作,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扛起责任,切实保证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