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铁山运管所启动2019年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6 11:4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10日是2020年春运第一天,铁山所迅速进入状态,开起“春运”工作模式。为确保春运期间铁山辖区道路运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铁山所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春运和两会期间安全监管的工作要求,结合铁山辖区实际,加大力度对辖区道路运输市场开展巡查、检查。

当天,铁山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客运站进行了春运期间的安全检查,“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登记查验、“三品”检查、安全告知、车辆灭火器安全设施等都是检查的重点,同时还要求客运公司、客运站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运力的储备,确保节日期间无旅客滞留现象发生。在检查中发现铁山客运站有2辆客车的灭火器已过期,执法人员立即将发现的问题通报客运站要求立即整改,并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当天下午,市运管局王睿副局长对铁山所春运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他要求春运期间要确保安全监管不放松,不留死角,安全隐患要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督办通知。

在接下来的40天里,铁山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春运工作,紧盯已发、多发的安全隐患,对整改落实情况一抓到底跟踪督办,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