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客管局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7 11:3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庚子春节即将来临,客管局党总支成员带领2个慰问组,前往各科室和职工家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先进模范人物、困难家庭和患病职工,为他们送去救助金和慰问品。
  1月16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局长陈杰同党总支委员、副局长薛鸣江、吴国光等,先后到原客管处家属楼、投诉科和江北碧桂园小区职工家中慰问了7位老干部和生病、困难职工。每到一处,陈杰送上组织关怀,关切询问生活、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阖家幸福。
  陈杰一行来到退休干部乐保金家中,关切询问其身体情况、生活有无困难,向他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乐保金感动地说,这么多年来,集团公司始终没有忘记我们这些退休的老同志,每年春节前都来看望。作为老同志,我们以后要继续关注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投诉科,党总支委员、副局长薛鸣江亲自将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李海燕手中。在碧桂园在做化疗的困难职工张佑秀家中,陈杰关切询问病情,送上慰问金,鼓励他树立信心,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看望慰问老同志和困难职工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的一部分。客管局年前召开专门会议,排查困难职工情况,最终确定了7名慰问对象,建立困难职工档案,支出专项慰问救助金,登门、到岗进行慰问,让慰问、被救助干部职工真正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