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新春下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1:4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在2020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响应中央、省市委号召,1月14日下午,市公路局班子成员及政工科负责人在磁湖社区同志陪同下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先后来到困难党员王远先、张远谋、刘群英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公路局一行通过入户走访,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对党委政府的诉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党员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并叮嘱他们有困难、有问题可及时向社区反映。
    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是公路局一月份“学讲话、下基层,新春送温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自选动作之一,市公路局为此制定了实施方案,春节前,市公路局班子成员还将走访公路系统老党员、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组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