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西塞治超站在闸口社区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1:5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7日上午,西塞治超站党支部委员张庆东带领治超站工会主席李庆龙、治超班长石建华来到共驻共建河口镇闸口社区,代表西塞治超站对社区困难党员田运德、易淑银进行慰问。

闸口社区是西塞治超站的共建单位,在闸口社区,张庆东等详细询问了社区困难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过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掌握困难党员现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克服眼前困难,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条,解决他们必备生活物资需要,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困难党员带来了温暖和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共驻共建单位西塞治超站的深情。

活动中,张庆东等与社区负责人热情交谈,大家一致认为“结对帮扶暖人心,共驻共建促和谐,同心协力齐发展”活动是一种好的共建形式,社区相信,在共驻共建单位的支持帮扶下,社区建设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