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新年首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19日,市运管局机关党支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召开2020年首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拉开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新序幕。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环节,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1月份党费,推荐评选了“支部每月一星”、开展支部问题查摆,支部书记黄文俊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日,中央纪委、湖北省纪委通报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等文件内容。

在自选动作环节,副局长黄细洲就机关党员服务春运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春节期间,机关党员除正常的政务值班外,要分组到武汉路客运站、综合枢纽客运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乘客提供咨询、引导等基础性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作用。

活动中,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围绕行业市场监管、安全监管、驾培、维修管理等重点工作,建立健全行业管理体系,不断提升行业治理能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推动道路运输事业的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舒适感、幸福感。

黄细洲就春节期间机关人员政务值班、廉洁纪律进行了强调,同时要求春节期间,机关科室人员要做好办公场所安防工作,确保公共财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