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召开公路工作务虚会,谋划全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月16日,市公路局召开全市公路工作务虚会,检视2019年全局以及各县市公路局、局直属基层单位和机关各科室工作亮点,谋划2020年全年工作。

会上,大冶市、阳新县公路局、市公路养护中心、西塞治超站、铁山治超站、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站(市颐阳监理公司)、市公路路政大队以及局政工科、计划科、养护科、农路科、安全科、路政科等职能科室的负责人分别报告了各自的去年工作亮点和今年工作计划。

会上,市公路局各副局长就春节前后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公路局党委书记段凌云、局长王定国提出了工作要求,他们强调建强支部堡垒、做好融合党建、保证廉洁高效,强调完善应急机制、注重安全保障、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公路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