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阳新县交通运输局为外省务工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4 12:5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18日,为服务全县市民外出复工,阳新县首批返岗的134名人员在县政府、县防疫指挥部交通工作组的统一安排下,采取“点对点、一站式”包车形式提供运力,分乘阳新县大地旅游公司的6台大客车,奔赴上海、深圳、东莞等地,参与当地的生产建设。

为服务好外出务工人员,阳新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于17日接到阳新县大地旅游公司的申请后,立即组织专班,在交通运输局的指挥下,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原则,连夜为运输企业办理了包车手续。18日上午,运政人员对企业从业人员、车辆技术状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持“健康绿卡”“双班驾驶员”“50%载客”“车内应急隔离处”“消毒”“凌晨2-5时落地休息”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以确保抗疫期间的特殊安全要求。

为落实企业主体安全责任,县交通局局长尹孝然强调,县道路运输中心要对企业严格实施车辆动态监控职责,24小时开展对外出车辆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