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铁山治超站复工强调五个注意

发布时间:2020-03-25 10:1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24日,铁山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检测站正式复工。

复工伊始,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竞对安全归来的全站员工强调,复工不等于放松,要对疫情防控保持高度警惕,做到五个注意:

一是注意个人防护和工作区、生活区的环境卫生。每天要对当班职工进行体温监测,每天要对全站办公和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二是注意保持员工间的安全距离。应该各自分开就餐,保持安全间距。

三是注意个人安全防护。要求当班职工戴口罩,对前来办事的人员要求其保持安全间距,及时劝离无关人员。发现没有口罩的外来办事人员,可以为其提供口罩。

四是在路面治超巡查,既要注意疫情安全,也要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为我市复工复产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做出公路人应有的贡献。

五是注意保持防疫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思想意识,回家后,注意服从社区管理,并尽其所能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不串门、不聚会、勤洗手、多通风的防疫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