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路政部门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督导和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市公路路政部门加大巡查和服务力度,深入运输源头企业,进行安全督导和服务。

3月24日,复工第一天,市路政大队负责人张盛明就带队在辖区普通干线公路巡查,在412省道黄阳线一处中铁大桥局的涉路施工工地,发现工地周边不见任何涉路施工安全警示标识,张盛明和路政人员立即深入施工现场,向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规范提示,宣传了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引起施工方重视,他们主动停工,立即进行了安全整改。24日到27日,铁山治超站和西塞治超站也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主动到华翔水泥厂、大冶有色公司等五家运输单位,进行路政治超、规范运输行为等宣传,帮助这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同时治超站还邀请鑫泰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等运输企业负责人到治超站座谈,要求运输单位督导运输车辆规范装载,安全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