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公路局局长王定国一行调研西塞治超站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27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局长王定国一行四人,在西塞治超站调研复工后的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问题。

调研组查看了治超站的复工情况,听取了西塞治超站负责人杨涛就复工复产后治超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和应对措施的汇报,对西塞治超站治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就如何破解难题开展好各项工作等问题,与治超站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王局长强调,当前仍处于防疫防控期间,公路治超要加大对源头企业、重点路段的巡查,从源头上杜绝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通过对违法违规车辆持续严厉的打击等措施,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王定国要求,在问题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推脱,敢担当勇作为,着力提高路政执法管理和精准治超、科技治超水平。他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明确责任,他要求西塞治超站细化工作安排,严明工作纪律。

市公路局副局长李卫新、局工会主席、路政法规科科长马建喜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