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基层动态

黄石出租车行业欢送江苏援黄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03-30 15:2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月28日上午,江苏援黄医疗队返程回家,为表达感激之情,黄石出租车司机冒雨自发来到湖滨大道举行仪式欢送医疗队。

疫情爆发之初,362名江苏援黄医疗队员星夜兼程奔赴黄石,和黄石的医疗同行并肩作战,与时间赛跑救治病人,截止3月27日,黄石市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双双“清零”。同时,江苏援黄医疗队开展巡回问诊、医学讲座、义务献血等活动,展现了高尚的医者仁心和精湛技术,与黄石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当得知医疗队返程的消息,黄石200余名出租车司机自发来到车队返程的湖滨大道,将车辆有序停靠路边。当返程车队经过时,他们手舞国旗、高举横幅,出租车顶LED屏上滚动播发着“生生浓郁苏黄情,世世铭记兄弟恩!”等标语,并按下喇叭,送上敬意。市客管局干部职工也来到现场,或维护秩序、或高呼口号,郭敏还带着儿子手举“感谢苏大强”的自制图画加油助威。

疫情期间,黄石出租车行业涌现出孙勇、范先兴、蔡灿等一批先进个人,他们通过开展义务送医、消毒杀菌、物质保障等工作,展现了行业不畏艰险、勇于当担的正面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